最新消息

與我們聯絡

台灣開天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工業區38路17號1樓

TEL: 04-2359 3278

FAX: 04-2359 7578

EMAIL : info@ktrtaiwan.com.tw

企業文化

專業領先聯軸器品牌

成立於1958年的德國開天(KTR)為首屈一指專業生產聯軸器的集團之一,同時亦擁有液壓附件等傳動部件的企業。藉由歷經五十多年的經驗,為所有工業領域的用戶提供完整的傳動方案。KTR即為優質、創新、速度、可靠、靈活以及與客戶緊密合作的商標。於2008年在台成立分公司,宗旨為「德國工藝、在台庫存、在地技術支援、合理價格」。

 

專業技術能力

KTR在聯軸器研發生產已經超過50年的經驗,KTR的產品特點為品質、創新、速度與可靠性,同時也是領先開發扭力限制器、扭力測試系統、油壓系統,聯軸器扭力從0.15Nm1,500,000Nm,也曾生產過重達兩噸多的聯軸器,我們在全球世界各地擁有24個分公司專業設計、質量優越的KTR產品能顯著改善傳動系統的工作性能,延長工作壽命。

不斷提高產品和服務質量始終是KTR追求的目標。KTR利用有限元素分析軟體計算部件的剛度係數,為整個傳動系統進行扭轉振動分析,在研發中心的測試台上對產品進行實際情況測試。 KTR用經驗的累積,淬煉了技術內涵,產品原材料的成分和添加劑都是KTR自身努力的研究成果。聯軸器作為關鍵元件其精度是極為重要,在聯軸器加工精度上必須有一定的技術積累,不可能一蹴而成,而KTR憑藉長久歷史與技術內涵實現產品質量上的突破。

技術服務與品質保證

KTR產品都證明了一個事實,即精心製造高品質的元件,改善整體傳動系統的品質和更高的使用壽命。KTR致力於不斷改進產品質量和服務,於1993年通過德國、美國、印度的管理系統DIN  EN  ISO 9001認證並通過DIN EN ISO 14001 的標準獲得該證書,也獲得美國航運局(ABS)、法國船級協會(BV)、挪威船籍協會(DNV)及德國勞氏船籍協會(GL)認證書。在安全性方面也通過歐洲標準94/9/ec ATEX 95認證獲得該證書和RoSH無毒害認證,在2012年通過 ISO 14644-1 IPA  Class 8 無塵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