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與我們聯絡

台灣開天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工業區38路17號1樓

TEL: 04-2359 3278

FAX: 04-2359 7578

EMAIL : info@ktrtaiwan.com.tw

聯軸器系列

產品特點

‧適用於提升機,搬運設備,龍門機床機械人等。
‧可徑安裝拆卸。
‧更換彈性體不需要移動主動或從動設備。
‧中間管長度最長 4m 不需中間軸承支撐,取決於轉速及規格。
‧鋁質中間管、轉動慣量小。
‧能夠與其他式的軸套(脹緊式或夾緊式)配合使用。
‧成品孔徑配合公差按照 ISO 標準 H7 公差按照標準DIN 6885/1為
 JS9。
           

概述

ROTEX ® 彈性聯軸器具有結構尺寸小、重量輕、傳遞扭矩高的特點,能有效改善機械的運行品質和穩定性

ROTEX ®-GS (DIN EN ISO 4029) 聯軸器由三個部件組成,可方便地軸向安裝。 在預應力作用下保了無間隙的傳動。 同時其良好的剛性與優化的減振性能的完美組合,極大的改善了 傳動系統的動態特性。 該結構型式使得安裝極力方便,可節省安裝時間。

 

  • General description
    ROTEX ® 彈性聯軸器具有結構尺寸小、重量輕、傳遞扭矩高的特點,能有效改善機械的運行品質和穩定性

     

    直齒型彈性體在預應力下安裝,使得彈性體表面承受一 定的預壓力,從而使連軸器系統的剛性更好。彈性齒可 補償安裝誤差,在徑向上由內置腹板支撐,從而避免了 高速或高加速度旋較時產生過大的內部變形。以上特點 保証了聯軸器的長期平穩運行。

     

  • 直齒/無背隙
  • 防爆性能 / 防爆型聯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