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與我們聯絡

台灣開天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工業區38路17號1樓

TEL: 04-2359 3278

FAX: 04-2359 7578

EMAIL : info@ktrtaiwan.com.tw

聯軸器系列

產品特點

採用陶瓷隔離罩,有以下優勢:
‧無磁渦流損失。
‧沒有隔離罩的溫升問題。
‧無需使用內部冷却措施。
‧內轉子和外轉子仍使用KTR標準部件。
‧驅動力矩可能減小10-15%。
           

概述

TOOLFLEX ® 波紋管聯軸器是一種性能非常優良的聯軸器

MlNEX ®-S 是一個永磁式同步聯軸器,利用內轉子和外轉子間的磁力來傳遞扭矩。該聯軸器確保了驅動端和被動端設備間的完全隔離, 在泵和動力之間起到密封部件的功能,能針對一些危險介質如腐蝕性酸等提供可靠的隔離,以防發生嚴重的洩漏事故。

如客戶需要,可以使用 KTR 的一些液壓元件和 MlNEX ®-S 套使用,就可很方便的替換現有的使用傳統軸密封的泵傳動連接。

 

  • 力矩傳遞的原理和設計

     

    磁力聯軸器主要由外轉子和內轉子組成。外轉子內壁上粘附高品質磁塊,相鄰兩塊磁鐵磁極呈相反佈置。內轉子外圓上同樣粘附相鄰兩塊磁極相反的磁塊

    外轉子通常安裝在驅動端,磁塊粘附在溝槽內。被動端的內轉子的外圓精磨以保證內外轉子與隔離套裝配後的間隙最小,以防止介質流人。 在靜止狀態下,內外轉子的磁鐵南北極相互吸引,磁場是完全對稱的。   

    當內轉子相對扭轉,磁場產生偏轉,產生的磁力就可傳遞扭矩。在平穩運行時內外轉子相對扭轉角定,以達到同步傳動。 在超載發生時,傳遞扭矩超過聯軸器最大可傳遞扭矩,內外轉子扭轉角趕過最大值,此時內外轉子相互滑動而力矩傳遞被阻斷。

    這樣 MlNEX ®-S 又在傳動系統中起到超載保護的作用。一旦超載 (如軸承損壞,內轉子卡死等超載原因) 消除,內外轉子又可正常同步傳動。

     

  • 密封隔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