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與我們聯絡

台灣開天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工業區38路17號1樓

TEL: 04-2359 3278

FAX: 04-2359 7578

EMAIL : info@ktrtaiwan.com.tw

聯軸器系列

產品特點

‧用於裝在內燃機飛輪上,符合 SAE 標準和特殊法蘭尺寸的法蘭
 盤式聯軸器。
‧軸向插人安裝,無需另用接頭固定,安裝簡單。
‧可以補償主動端和從動端的安裝偏差。
‧可使用 BoWex® 的軸套。
‧成品孔符合 ISO 標準的 H7 配合精度,鍵槽符合 DIN 6885 (JS9)
 另有英制孔、錐孔和夾緊式花鍵軸套供選擇。
‧提供蕭氏硬度為40、50和65的橡膠體。
‧符合歐洲 EC 標準 94/9/EC 的防爆證書 (防爆證書 ATEX95)。
           

概述

ROTEX ® 彈性聯軸器具有結構尺寸小、重量輕、傳遞扭矩高的特點,能有效改善機械的運行品質和穩定性

BoWex®-ELASTIC聯軸器具有高彈性,它保持了 BoWex® 的優點,與高彈性部件組合在一起,結構緊湊,能有效的阻尼和減少扭轉振動和衝擊負荷。 BoWex® ELASTIC 由一種高彈性橡膠元件和向插人的 BoWex® 軸套構成、這種高彈性的環形橡膠元件由耐高溫的天然橡膠製成,能承受較大扭矩。

 

  • 防爆性能

    ROTEX® 聯軸器非常適合應用在有危險的場合,

    這種聯軸器己根據歐洲 EC 安全標準 EC94/9/EC (ATEX 95) 申請了防爆證書,防爆種類為 2G 能在危險等級 (類別等級12) 的傳動中使用。